不支持Flash

诸强平局增加实德决胜信心 邦帅笑言九冠梦想未绝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双双落败,不仅让山东鲁能队兴奋,也让大连实德队看到了希望,他们看到了闯进三甲的希望。“鲁能看到了希望,难道我们就没有希望了吗?”一位实德官员笑着说。

  昨天晚上实德队抵达济南后,球队入住上个赛季入住的中豪酒店,队员们进入房间,都急不可耐地将电视打开,观看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西安国际的比赛。虽然大连实德现在已经没有夺冠的希望,但是作为一个强队,队员们还是十分关注冠军的走势,更重要的是,大连实德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改变现在球队积分落后的局面,他们希望能够在最后阶段闯进三甲,所以排名靠前球队的表现是他们十分关注的焦点。

  在晚上六点三十分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谈起北京国安客场被西安国际逼平的比赛,实德队员都感到遗憾,他们认为北京国安没有抓住机会,其实就是在逐渐葬送夺冠的希望。当然这个结果让他们也看到追赶前面球队的希望,毕竟大连实德后面四场比赛中,只有山东这个客场难度较大,后面的比赛应该比较顺利。

  大连实德队训练结束后,回到酒店简单用餐后,不少球员就跑回房间看上海

申花队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走廊里就传出队员的笑声。他们都没有想到两支夺冠的球队都相继被对手逼平,一位主力队员分析说:“这一轮比赛我们和
鲁能
的比赛最后打,不仅让鲁能队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也让我们看到了追赶的希望,这轮北京、长春、上海都平了,天津轮空,我们要是能在鲁能身上拿分,就会很大程度上改变我们的积分情况。”

  一位实德官员对记者说:“山东高兴,我们也高兴,他们看到了夺冠希望,难道我们就没有希望了吗?当然我们不会受别人的积分干扰,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3分,对手都在等我们,我们自然高兴。”

  在大连备战的时候,邦弗雷雷给队员们开了这样一个玩笑,“不要说我们无法夺冠,如果我们后四轮全胜,对手都输了,我们就夺冠了。”现在看,中超形势还是存在很多变数,这是邦弗雷雷没有放弃后四轮比赛的主要原因。

  在大连,李明就表示,后四轮比赛球队要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的成绩。队长季铭义在适应场地训练时公开表示,大连实德队现在的目标,不仅仅是要战胜山东鲁能,还要在四轮比赛中争取全胜。

  现在中超各强队纷纷战平,无疑增加了大连实德队战胜鲁能的决心。当然,这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无疑更增加鲁能获胜的欲望。“一夜之间伪国家德比就和冠军有缘了。”一位主场记者感叹声。

  由于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的集体言和,无疑凸显出了大连实德队和山东鲁能队比赛的重要性。大连实德队将在这场比赛中派出比较强大的阵容出战,除了王圣因伤无法参赛外,实德将在济南客场派出自己最强的阵容。

  邦弗雷雷在认真倾听了中方教练组的意见,将扬戈重新招回主力阵容中,这样扬戈将和穆德拉格组成球队的中场双核心。老将阎嵩这段时间训练和比赛状态极佳,上一轮中超比赛中他在厦门客场连入两球,在昆山封闭集训时实德队与澳洲虎队的比赛中,阎嵩再次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凭借自己的优异发挥,阎嵩现在重新夺回了属于自己的左前卫位置。胡兆军将出任球队的后腰位置,老将陈东也将在这场比赛重新披挂上阵镇守龙门。王鹏将和小将朱挺搭档出任前锋。后卫线季铭义和张耀坤将搭档出任中后卫,两个边后卫将分别由翟彦鹏和刘宇担当。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