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期待卫冕:不放弃任何机会 最后三场力保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2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距离比赛还有三天的时候,随着李金羽和周海滨现身鲁能基地的训练场,图巴终于等来了最后两名主力,虽然两名国脚略显疲态,但球队满员的状态让他的脸上出现了些许久违的笑容。由于在前一天进行的中超比赛中,国安被中新逼平,申花将亚泰逼平,图巴对于战胜实德从而占据榜首信心十足,“我们在净胜球上有优势,如果取胜我们将成为领头羊。”

  济南的气温这些天有所回升,鲁能球员已经换上了崭新的棉装。考虑到大羽和周海滨刚刚打完上周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图巴这些天并没有安排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只进行了长时间的身体素质训练,队员们的状态让其满意。看到李金羽和周海滨二名爱将在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近一个月未见,图巴仍不忘调侃一下弟子, “脸上都长肉了,体重没控制好啊。不过,还好你们的状态不错,不然我要处罚你们的。”前段时间鲁能主要以战术对抗训练为主,图巴也精心演练了阵容,通过训练可以看出鲁能队目前状态非常的良好。 “队员们很好的按照我的部署进行训练,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值得注意的是,图巴并没有根据首回合客战实德时表现出的问题做出相应的训练。

  拼了一个赛季,谁也不愿意到头来一无所获,但现在

鲁能就陷入了这样的尴尬,虽然联赛还在继续,但轮次已经不多,机会也变得相对渺茫,队员们对于现在的排名也是追悔莫及,“如果当初少输几场,形势完全不一样了。”时间不可能倒流,队员们认为剩下的比赛只能放手一搏,无论成绩如何,都不能提前放弃,“接下来就要碰大连,最后一轮打北京,虽然对手很强,但最大的敌人还是我们自己,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不是在为自己比赛,而是为球迷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大家都有十足的信心打好最后的收关战。”

  谈到就要到来的与大连实德一战,队员表示渴望用一场胜利安慰和回报山东的球迷。队长舒畅认为必须打好与大连实德比赛。“前一个阶段,我们人员不整,影响了备战计划。不过最近一周,随着国奥队员归队,全队开始了技战术演练。虽然我们现在能否卫冕要看别人脸色,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要打好剩下的三场比赛,力求保持全胜。” 孙 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