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吉两强相斗福帅大喜:杜震宇有特点 我非常欣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1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如果说昨天的比赛像是一个老牌劲旅对于新贵的见证礼,那么这场仪式还有着一位非常重要的观礼者——新任的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两队球星众多国脚云集,但最大的明星却出现在看台上,当比赛开始后,很多球迷起身向主席台行 “注目礼”,原来那里坐着国足的执行主帅福拉多与领队蔚少辉。两人不时地低头交流,福拉多一边听一边点头,一边时而冲主席台下方的球迷微笑示意。

  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当然不会缺少福拉多值得关注的球员:长春亚泰有杜震宇、王栋、张笑非、宗垒和张宝峰等五名国脚,而上海申花有孙祥、杜威、李玮峰和肖战波等四名国脚,当然还有福拉多非常希望见到的谢晖,以及一大票有实力又期望重新进入国足的球员。

  开场仅仅5分钟,曾经深得朱广沪青睐的郜林就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击中了亚泰队横梁。上半场结束前,为长春队首开记录的是福拉多重用的左前卫杜震宇,但

申花这边的小毛不甘示弱,同样竞争着主力左前卫位置的他还以颜色。

  当然,国家队主帅前来“海选”,也需要俱乐部教练的捧场。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虽然金贵并非刻意,但以谢晖作为最后一张王牌的做法似乎确实暗和了塞尔维亚人的心意。而这位老将登场之后,申花确实也表现出了更强的攻击力,终于由里卡德扳平了比分。

  杜震宇在本场比赛收获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并在联赛中打进8球,这也让看台上的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格外开心,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杜震宇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他的国脚的身份,并希望他在国家队的表现能像在亚泰踢得一样好并成为球队的核心。当记者告诉福拉多,杜震宇是今年中超联赛最佳球员的候选人时,并且极有可能最终当选时,福拉多也毫不犹豫地给杜震宇投了一票,“杜,是一名十分有特点的球员,之前我没怎么看过他在联赛的发挥,但他绝对是中国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很欣赏他。”也许是巧合,也许就是为了应景,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吴金贵特意说了一句:“征战世界杯

预选赛并没有影响国脚们的状态,他们今天的状态都非常好。”言下之意恐怕就是希望福拉多尽情挑选。 成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