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总结焦点战单点马丁大名 痛失争冠希望瞄准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申花与亚泰这场强强对话吸引到了大批上海足坛的知名人士,申花老板朱骏到场督阵,福拉多、贾秀全赶到赛场,老联城的老总傅鹏、邹忠伟也到了现场看球。

  朱骏全场比赛始终呆在贵宾室里,并没有公开露面。在比赛结束之后,朱骏利用老记们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机匆匆离开。在观看比赛过程中,朱骏与朋友的话题是本方的两个失球,“第二个丢球是对方传球的质量太好了,防守确实没有更好的办法,但是第一个失球有点莫名其妙,防守出了问题。当时是我们占优势,正在全力进攻的时候,反倒让对手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中路防守人员不足及位置占得不是太好,被对方连续两次射门失了球。”申花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但是对于2比2这个结果,朱骏多少还是感到有些遗憾。“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至少有三四个原本应该打进的球被白白浪费。如果机会把握更好一点话,我们应该获得胜利。”朱骏还特别提了替补上场的前锋马丁内斯的名字,“马丁有点着急,有几个机会错失了。”

  对于主教练吴金贵的战术安排,朱骏基本认同,特别是下半场比赛,申花队落后的情况下,吴金贵用谢晖换下一名后卫,全力反击的战术安排,朱骏认为非常到位:“没有孤注一掷式的进攻,恐怕也就没有后来的扳平比分了。”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之前,朱骏对于申花夺冠还抱有一丝最后的希望,但本场比赛被逼平之后,理论上的希望也已经破灭。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朱骏表示,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放下包袱,“争取轻松上阵,有更好的发挥。”至于亚冠名额,朱骏说自己现在没有多想,“打着看吧,现在形势太复杂,还牵扯到小分的计算,算也算不清楚,打完再说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