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师弟抽筋国门宗磊场边捶胸 直言看球感受完全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因为上一场对阵北京的比赛中拿到牌,亚泰本场比赛缺少了主力门将宗磊,高洪波被迫起用没有中超比赛经验的米田贺作为首发门将。比赛接近结束时,米田贺竟然两次抽筋,这也被上海方面投诉为拖时间。“我真没拖时间,压力实在太大了,我的肌肉从比赛开始就是紧绷的,到最后实在坚持不了了”,米田贺说。

  与米田贺同样紧张的是坐在看台上的宗磊。赛前,宗磊与助理教练阿里·肖在场地边轻松地聊着什么,可比赛一开始,宗磊先是手心出汗、再是双手掩面,然后是捶足顿胸……也许是紧张过度,他似乎忘记了天津康师傅本轮轮空,不断地向记者询问家乡球队的比分。“在场上比赛时不觉得紧张,但在场边看,却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在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时,实在不敢再看下去的宗磊悄然溜下看台,回到了休息室等候比赛完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