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左路失守荣昊不堪重负 队友抱怨"输得太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坚持了78分钟后,荣昊所镇守的左路终于不堪重负,被对方前锋姜宁一次不经意的突破传球撕开了汉军的后防线,导致了王文华禁区内的犯规。也就是这次犯规,送给了青岛队一粒点球,也让汉军输掉了几乎到手的一分。赛后,一位后防队员抱怨道: “怎么防的!三个人上去都贴不住对方一个人,这球输得窝囊!”同样荣昊对于那次防守失误也懊恼不已。

  从备战青岛队比赛开始,荣昊就顶替受伤的张辛昕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作为年轻球员,荣昊优缺点非常鲜明。速度、突破、防守时纠缠能力和顽强的斗志是他的强项,而不会合理分配体能也是这位年轻球员致命的弱点。昨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殷铁生思想非常明确就是加快进攻速度,频频从荣昊这路突破。老道的殷铁生看准了荣昊这路,认为武汉队的左路是青岛队可以利用的一个进攻点。

  通过半场的攻防转换,只见荣昊时常往返长途奔袭,参与进攻和防守。这对体能本就不是特别出色的荣昊而言,更是难堪重负了。下半场,通过一系列人员调整,殷铁生让姜宁主攻荣昊这路。面对这位国奥主力前锋,荣昊在两人交手中明显处于下风,这使得中场和后防线其他队友不得不时常回到左路参与防守。一点被动全局被动,最终在第78分钟终于被姜宁突破了。

  其实,在与北京队热身赛时,就有圈内人士对汉军左路提出了疑问。当时,这位人士表示: “

武汉队后防线速度偏慢,需要通过边路球员的回防来弥补速度上的不足。左路荣昊就是武汉队弥补后防线的球员之一。不过,荣昊过于稚嫩,一旦长时间被对手速度型前锋冲击,迟早会出纰漏。”结果,不幸被这位人士言中了。

  球队出现明显的漏洞,而武汉队教练组没有及时进行补救。两次人员调整均未能使得球员占据比赛主动,反而逐步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最终,汉军不得不接受失利的苦果。本报记者 蔡毅 发自青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