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做客济南不甘成鲁之美 李明:放水者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08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抵达济南。备受关注的“国家德比”也在济南料峭的秋风中升高了温度。面对还有希望争夺冠军的泰山,实德上下根本不想“成人之美”,他们的愿望跟泰山如出一辙——以全胜结束后面的比赛,为本赛季画上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

  实德之所以不想轻易认输,并不是他们还觊觎冠军,毕竟现在跟实德谈争冠不太现实,但他们现在最看重的是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只有拿下联赛的前两名,才能让实德再次登上亚洲比赛的舞台。据昨晚去观看实德训练的大连记者介绍,为了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高层也是下了狠心,在来济南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专门召集所有人开会,在会上他非常严肃地告诫队员:“谁也别有在这场比赛里玩猫腻的想法,一旦被俱乐部发现,绝对严惩不贷!”俱乐部的决心也让队员们瞪起了眼睛,昨晚训练结束后,实德队长季铭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为了关注我们的球迷,我们也要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后面还有四场比赛,现在大家都憋足了劲儿,争取全胜,用一个让球迷满意的战绩结束本赛季的比赛。”说到今天的比赛,季铭义表示,“泰山肯定会研究我们,我们也同样了解他们每一名优秀球员的特点,大家在比赛中知根知底。跟泰山交手总会引起全国的关注,我们也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完成自己的目标。”

  经过间歇期的昆山集训,实德似乎找到了感觉和昔日的霸气,该队一名助理教练在谈到与

泰山的比赛时,言谈里充满了自信,“我们不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因为我们是强队,不用像弱队那样到了济南就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泰山打442,我们也同样打442。对手确实挺强,但我们也不怕。两家交手这么多年了,谁不清楚谁啊。” (记者 董宏磊)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