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裁判终场哨令申花不解 队员质疑李玉红为何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00  新闻晨报

  昨晚,申花与长春亚泰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了事关中超夺冠大局的一场焦点之战。结果,双方2:2跟对手握手言和。不过,申花队员并不服气,因为当值主裁李玉红“提前”吹掉了比赛。

  这场赛前被外界大势渲染的比赛,在临近结束时,体现出了它的火药味。比赛临近尾声时,不满足于2:2平局结果的申花队,向长春亚泰队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猛烈的进攻,亚泰门前告急。比赛的补时是3分钟。突然,承受着巨大压力的长春亚泰守门员米田贺不可思议地抽筋倒地。作为守门员,比赛中的跑动距离相当之有限,而且在以往的比赛中,守门员抽筋的情况,也是十分罕见的。因此见米田贺抽筋倒地后,理查德跑了过去,想看个究竟,可是其他的亚泰球员,将理查德跟米田贺隔了开来……

  进行了一两分钟的治疗之后,米田贺重新起身,比赛恢复进行。孙祥大脚长传发动最后一次进攻,

亚泰队防守队员情急之下将球破坏出底线。主裁李玉红的第一反应是判给
申花
角球,但是他很快改变了主意,立即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李玉红这一不符合国际惯例的吹罚,引起了申花队员和现场球迷的极大不满。申花队员纷纷跑到李玉红的跟前,质问他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结束比赛。“这个裁判实在是太过分了,我们应该还是有机会的,但是就是被他给硬生生地吹掉了。”赛后,申花队员怒气难消。

  李玉红“提前”吹响的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将比赛的结果定格在了2:2。这场比赛,申花是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比赛。第40分钟,无人盯防的杜震宇半转身扫射,率先攻破了申花的球门。第46分钟,毛剑卿在大禁区线内右脚射门,米田贺判断失误,申花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扳平了比分。下半时,申花迎来了一个糟糕的开局。杜震宇左边路开出任意球,禁区内的卡巴雷罗摆脱理查德的盯防,小禁区中央垫射破门,再度领先。仅过了1分钟,杜威得球后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低传中路,理查德门前2米处一蹴而就。2:2,双方各取1分。亚泰凭借1分的优势(还少赛一场),继续领跑中超。

  □晨报记者甘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