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我们还没完全上岸 浐灞保级还需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浙江队与厦门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成指导表示,尽管厦门队没有取得胜利,但浐灞队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还没有完全上岸,要想保级,浐灞队还需要5分”

  主场逼平北京国安,尽管拿到了1分,但并没有确保浐灞队获得保级主动权。而在晚些时候结束的保级关键比赛中,浙江绿城战胜了联赛副班长厦门队,这样一来,厦门人上一轮才重新燃起的保级希望又变得渺茫。但成耀东在谈到目前联赛的保级情况时,并不乐观。“联赛打到最后,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厦门人完全有可能在最后三场比赛中拿到九分,因此我们不能有半点马虎,浐灞队要想成功保级,至少还需要五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