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鲁战赛前踩场冷冷清清 扬戈维奇有望首发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52  半岛晨报

  从大连出发之前,实德俱乐部就向球队明确提出,一定要争取打好后面4场比赛。31日,季铭义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力争把后面4轮全都拿下来。

  31日晚间,实德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由于连鲁对决已经丧失了以往的关注度,场边冷冷清清,只有为数不多的记者到现场采访,球迷则一个不见。这与前两年的热闹场面形成鲜明对照,那时候,总会有大批山东球迷跑到看台上,为实德队喝倒彩。在训练中,邦弗雷雷的笑脸也多了起来。虽然在队员的动作不能达到要求时,邦弗雷雷也会大喊大叫,并亲自出脚进行示范,但更多时候,他都是笑呵呵地站在旁边,通过翻译传达着自己的指令。

  由于只带了18名队员,邦弗雷雷也只能安排9对9的对抗。陈东、张耀坤、唐田、刘宇、赵旭日、阎嵩、胡兆军、王鹏和朱挺都出现在了疑似主力一边,除了个别位置可能会有所变化,这9名队员中的绝大多数都将在连鲁大战中首发。穆德拉格无疑也将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或许,最后一个首发名额邦弗雷雷会留给扬戈维奇。A20c晨报济南10月31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联赛只剩四轮,留给邦弗雷雷的时间不多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