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泰帮赢得国脚德比 左路天王不愧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当申花队的国字号防线在昨晚两次被对手洞穿时,杜震宇有足够的理由让坐在源深体育场主席台上的福拉多冲着他竖起大拇指,虽然没能让亚泰队全取三分,但是凭借着一射一传的表现,亚泰队的“左路天尊”足以当选昨晚申长之战的MVP。

  作为今年中超联赛足球先生最热门的候选人,杜震宇昨天延续着近段时间神勇的状态,由他跟另一名国脚张笑非组成的左路,也成了亚泰队最重要的攻击线。“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前段时间在国家队的时候,我跟王栋和张笑非他们就一直憋着劲要打好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今年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太关键了。”

  而正是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准先生”当了一把

亚泰队的“关键先生”。上半场第40分钟,杜震宇一脚扫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而在下半场开场仅仅一分半钟的时候,他主罚的任意球又助攻达扎吉得分。

  相比以杜震宇为首的亚泰国脚们的大放异彩,

申花队中几名国脚的表现只能算是平平。作为主力,李玮峰、杜威、孙祥和肖战波都打满了全场,但是除了杜威在下半场有一次突破后传中助攻里卡德得分之外,由国字号球员组成的申花防线却并不牢靠,尤其是在亚泰队员有意识地绕过李玮峰和杜威的防守点的情况下,屡屡被对手寻找到起脚射门的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