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战吉梅彻底成看客 乌拉圭名帅遭遇"吉祥物"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上一轮主场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是吴金贵行使代理主帅的第一场比赛,当时,主教练吉梅内斯在赛前出现在赛场边,与队员们握手致意,赛后还去开了新闻发布会。

  不过,昨天,吉梅内斯彻底休闲了,他带着自己的家人出现在了看台上,既没有在赛前看望队员,也没有在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

  比赛开始之前,源深体育场的大屏幕打出了双方的首发阵容和主教练,出现在屏幕上的申花主帅名字依然是吉梅内斯,不过,发给媒体的比赛名单上,申花主教练一栏中的名字是吴金贵。从10月1日开始缺席训练,吉梅内斯这一个月里都很悠闲,虽然几乎每天都出现在康桥基地,但一般都是散步和做力量。

  昨天,吉梅内斯像以往指挥比赛一样,穿着西装来到源深,但不同的是,他带着妻子和儿子一起到来,一家人其乐融融。不过,乌拉圭人并没有像上一次那样来到比赛场地内看望队员,而是直接带着家人坐上了主席台。虽然吉梅内斯的指挥权已经被剥夺,但球迷们似乎还是很给老头面子,不时有球迷上前要求签名和合影,吉梅内斯也非常配合地笑容满面。

  吉梅内斯在看台上大受欢迎,但球队的队员和工作人员却并不知道吉梅内斯的到来,“老头来了吗?没看到。”比赛前,另两位乌拉圭人阿隆索和布兰科倒是出来露了露脸,在比赛临近开始的时候,两人起身上楼,坐到了吉梅内斯的身边。

  去年

申花队的第一射手拉米雷斯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他过来和老队友王珂打招呼,也顺便和吉梅内斯、阿隆索等人寒暄了一番。

  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吉梅内斯和家人起身离开,没有前往新闻发布厅,而是直接离开。和金德队的比赛,吴金贵在赛前得到指令,如果赢球就由吉梅内斯去开新闻发布会,结果,吴金贵指挥球队赢得胜利,在包厢看完比赛的吉梅内斯却带着翻译去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成了中超赛场上的另类风景,有人还将吉梅内斯称为申花“吉祥物”,只有在赢球之后才拿出来展示一下。

  当时,一位高层谈到这个决定时也是理由十足,“当时大家不都说吉梅内斯已经下课了吗?但事实是吉梅内斯依然是主教练,而让他参加新闻发布会就是他没有下课的最好证明。”而今,当大众已经习惯申花队目前的教练分工之后,吉梅内斯也不必出来做秀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