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申花对决吸引福拉多观战 国足教头预言亚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20  竞报

  在巨大的嘈杂声中,亚泰与申花的焦点战在源深体育场开战。两队球星众多国脚云集,但最大的明星却出现在看台上,当比赛开始后,很多球迷起身向主席台行“注目礼”,原来那里坐着国足主帅福拉多与领队蔚少辉。

  中场休息时,很多记者希望福拉多一吐为快,却都被蔚少辉有礼貌地挡驾了,“今天福拉多不会说什么,请大家回去吧,我们只是看看球,关注一下国脚和一些优秀球员的表现。”

  有记者问,是不是专程来看谢晖?听到这个名字后,福拉多笑了,微微点头不置而否。随后记者问“福拉多先生,你认为亚泰几位国脚表现如何,长春夺冠前景有多大”时,福拉多马上回答“没问题”。这是福拉多上任后第四次现场观看亚泰队的比赛了,对于中超夺冠头号热门,福拉多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