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平申花亚泰放缓夺冠脚步 国安基本退出冠军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休战四周的中超联赛昨日重燃战火,领头羊长春亚泰客场2比2被上海申花逼平,暂时放缓了夺冠脚步。北京国安客场与陕西宝荣互交白卷,基本退出冠军争夺。

  申花VS亚泰是昨日的焦点战,比赛过程也跌宕起伏。杜震宇在第40分钟为亚泰首开纪录,申花小将毛剑卿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易边后仅1分钟,卡巴雷罗帮助客队再次取得领先。然而,申花外援里卡多在第79分钟的进球粉碎了亚泰全取3分、扩大领先优势的美梦。本场比赛之后,亚泰以25轮49分继续领跑,但这给了追兵山东鲁能反超的机会。鲁能将在今晚主场对阵大连实德,如果能够获胜,鲁能积分也将达到49分,届时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登顶。不过,除开今晚与实德的比赛,鲁能将只剩下两场比赛可打,而亚泰还有3场比赛。

  在其他比赛中,国安遭遇致命平局,客场0比0战平宝荣的结果让多赛1场反而少1分的御林军夺冠希望越来越渺茫。而且,国安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天津康师傅和山东

鲁能都不好对付。在保级战中,厦门蓝狮客场1比2不敌浙江绿城,继续以19分垫底。不过,他们还有保级的机会,河南建业同样客场1比2不敌长沙金德,蓝狮、建业之间继续保持3分差距。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1比0小胜武汉光谷,辽宁西洋主场1比1战平深圳上清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