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透露争冠受阻背后有因 怒称陕西球场全国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4:2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 王亮) 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把陕西省体育场的球场评价为全国最差的中超赛场。为此,他在与陕西宝荣的比赛前不得不改变国安队习惯的打法。

  “昨天下午适应训练时,我就感觉到,这场比赛我们不会有太多机会。如果运气好的话,也许能蒙一个。这样的场地条件根本不适合进行足球比赛。”李章洙说,“如果不是这样糟糕的场地,我也不会要求中场队员要尽量减少传球。”

  没能拿下比赛,李章洙并没有把遗憾写在脸上,赛后,他表示在这样的场地上能取得平局实属不易,“今天队员们都尽力了,他们的心态也很好,没有出现急噪的情绪。幸好我们的心态不急,否则,在这样的场地上如果被对手偷袭一个,后果不可想象。”

  糟糕的场地不仅阻止了国安的进攻,也让球队付出了代价。下半场比赛,陶伟在落地时扭伤了脚踝,不得不提前下场。赛后,李章洙表示,如果不是陶伟受伤,他绝对不会将这位中场核心换下。

  不过,糟糕的场地并没有限制住李章洙的取胜欲望。当下半场比赛进行至中段时,他将徐云龙从中卫位置调到锋线,意图加强进攻。“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我需要进行调整。我们在之前没有练习过,这是根据比赛局面而做出的选择。”

  平局并没有让国安队员失去信心,赛后,隋东亮说:“不能说我们没有希望,后面还有比赛,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会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