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瓦赞河南理应留在中超 裴恩才欣喜主动权依旧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 队凭借中场球员刘建业的两个进球,逆转升班马河南建业队。赛后,两队主教练都对球队的表现给与了肯定。而河南队主教练裴恩才认为保级的主动权还在自己手里。

  赢下比赛的金德队主帅日瓦早早来到了发布会现场,而裴恩才迟迟没有出现在发布会。高兴的日瓦在裴恩才没有来的时候就向发布会现场的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谢谢大家,大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引来现场球迷热烈的掌声。大约10 分钟后,裴恩才姗姗来迟。虽然输球,但是曾经在湖南执教过八一湘潭队的裴恩才还是受到了主场球迷的掌声,甚至有怀旧的球迷叫出了“八一湘潭”,这也让输球的裴恩才露出了笑容。

  裴恩才点评了这场比赛:“可以说,我们的战术是成功的,但是对手抓住了机 会,尤其是对方8号(刘建业)表现非常出色。比赛就是这样,我们没有抓住机会, 就输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倒数第一的厦门队也输掉了比赛,这让裴恩才松了口气,他说:“还好厦门也输了,保级的主动权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不过他还是说:“下面的比赛会更难打,但是我们做好了准备。”

  长沙金德队主帅日瓦迪诺维奇也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比赛很艰苦,但是我们 停住了,全队表现都很好。”他也表扬对手的表现,“对手并没有像我们想像中的那样收缩,他们比一些过来这边打客场的强队表现都好,他们理应留在中超。”取得这场比赛中,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已经领先倒数第一的厦门队10分,铁定保级,日瓦说:“我们已经百分之百完成了保级任务,但是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我们还将全力以赴,以保证完成前10名的目标。” (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