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倒戈李铁心急老总无奈 辽足不胜纪录足坛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西洋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连续错失N个破门良机,眼睁睁地看着深圳队从锦州带走一分。辽足的不胜纪录扩大到10场。总经理程鹏辉赛后遗憾不已,他说:“这么打都不赢球,实在是运气太差了。”

  赛前,辽足球员信誓旦旦要拿下这场球。在球队会议上,大伙儿纷纷表决心,一定要打好最后四场比赛,冲进八强。球队高昂的斗志和强烈的求战欲望,令总经理程鹏辉和教练组心花怒放。“看队员这种状态,我心里挺有底。”程鹏辉期待一场胜利能够如期而至。

  31日的锦州不算太冷,球员们得以尽情发挥。

辽足队员冲得猛,拼得欢,很快压制住对手。整个上半时,辽足攻势如潮。可惜,进球这事儿不是光有决心有干劲就能成的,辽足的前锋们把准星全落在了家里。杨宇、张树栋、王新欣以及后来换上的杨旭、陈兴把怒火全部发泄到深圳队球门周围,急得在看台上的李铁直拍大腿。

  深圳队先进球了!下半时才两分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客队先拔头筹。这下球迷不干了,纷纷倒戈,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架势。这球要是输了,辽足的人可丢大了,幸好前锋不行还有后卫,第64分钟,中后卫杨善平一脚凌空扫射扳平了比分。最后20分钟,几乎成了辽足的射门集锦,可皮球无一例外飞向了球门之外。“我有俩机会”、“我一个”,赛后,辽足的前锋们还分享着射门心得,而他们的队友早已满脸怒气,牙齿咬得咔咔作响。

  “这么老多机会,就是不进球,咋办吧。”程鹏辉郁闷得一塌糊涂,“今年下半年,除了打山东那场,还就属今天发挥好。我都总结了,咱们一是运气差,二是锋无力,这两下赶到一起没治了。啥也不说了,厦门见吧!”“一支队连胜10场不难,难的是连续10场都不胜!”一位专业人士说。(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