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巴卡尔传中制造杀机 长沙队刘建业劲射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9:35分中超联赛第27轮长沙金德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相对而言这场比赛对于建业来说更需要取分来摆脱降级区。

  第13分钟,建业队发动进攻陆峰在禁区右侧拿球后转身突破,面对门将的封堵小角度吊射破门。不过仅仅1分钟之后。长沙金德队进攻到前场左路横传禁区,刘建业抢点将球打进。

  第50分钟,建业外援阿布巴卡尔左路突破横传到禁区内,桑德罗未能包抄到位,后点刘建业及时插上劲射破门得分。目前金德2-1领先建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