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荣宇捅破僵局 保级战绿城1-0暂领先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晚19:00,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保级焦点大战在浙江打响,浙江绿城主场迎战厦门蓝狮。这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谁将降级。在上半场的较量中,绿城凭借荣宇在第40分钟的进球,以1-0暂领先厦门。

  这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谁将降级。赛前三万球迷涌入黄龙体育中心,号称“保卫黄龙”。而厦门方面对此也高度重视,如果客场输球将意味着半支脚踏进中甲。由于事关重大,双方对这场比赛的组织也非常重视。浙江绿城为防止出现意外,对安保工作非常关心,为此还多花了17000人民币。不仅球迷,就连记者进场都要进行严格的安检。

  比赛一开始,志在必得的浙江绿城便全线压上,连续逼得两个前场任意球。第3分钟,浙江前锋黄隆在小禁区区内小角度劲射,结果被厦门后卫梅尔坎在球门线上解围。开局阶段,绿城基本压着厦门,客队很少能将带过半场。

  尽管绿城全面掌控局面,但没有形成很好的射门,第16分钟,厦门队才获得前场第一个角球,邹侑根主罚,但被绿城轻松解围。从局面来看,双方都显得有点紧张。绿城传接球失误比较明显,第19分钟,厦门队一次威胁不大的传球竟造成绿城禁区内混乱。双方的无效传球较多,最后一击都没有太大的威胁。

  厦门队在利用绿城大举压上之际,也利用犀利的反击威胁绿城大门。第25分钟,厦门后场一记长传,耶利奇右路得球后,横敲至中路,赵铭在禁区中路大力施射,结果被厦门门将韩锋挡出底线。邹侑根开出角球,门前赵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横梁上弹出,绿城逃过一劫!

  第29分钟,绿城前场掷界外球,厦门门前一片混乱,徐宁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认为徐宁假摔,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3分钟,厦门再度发动反击,耶利奇右路横敲至中路,但中路插上的邹侑根跑过了,仓促之下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40分钟,浙江绿城前场组织进攻,荣宇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大力远射,皮球打在厦门后卫身上弹回,但仍落在禁区内,荣宇非常机敏地跟进,赶在对方后卫回防之前补射破网,厦门门将韩锋望球兴叹,1-0!浙江绿城终于打破僵局,而厦门则被逼入绝境。这一个进球让黄龙体育中心一片沸腾。绿城凭借此球以1-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时的较量。

  浙江绿城首发:1-戚晓光;20-曹轩,3-阿吉尔,2-焦凤波,15-胡明华;23-程谋义,19-黄隆,29-荣宇,8-马成;27-王宏有,7-徐宁

  厦门蓝狮首发:1-韩锋;12-李鲲,4-梅尔坎,3-杨晨;15-韩浩,9-邹侑根,16-赵铭,11-任猛,35-左里奇,31-冯涛;8-耶利奇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