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双核受困因一点不利 诸侯争冠悬念恐留最后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赛前热身负于武汉给了国安信心极大的毁灭,在这场真刀真枪的比赛中国安再没有之前的气势。锋线哑火、体能不足、整体无序让国安队只能看着争冠机会一点一点的从身边溜走。

  国安双核受困紧逼

  自从堤亚戈的到来,让国安侵略性的攻击如虎添翼。而与陶伟的组合则堪称完美。连续的进球让国安夺取到了争冠主动权。只要自己不丢分那么今年的冠军将牢牢握住自己的手中。然而在联赛最关键的时刻,国安却两轮只拿到了一分。分析得失我们不难发现由于国安在近几轮几近疯狂的表现后,各支球队对其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其中一点就是专人冻结中场陶伟,以及背身紧逼堤亚戈。

  国安双核技术出色且很有默契,但是两人致命缺陷就是对抗能力不足,一旦在对手紧逼不严的情况下,两个人的传球充满了想象力。但是一旦被对手贴身紧逼,发挥将大大折扣。本场比赛陶伟在下半场一次对抗中脚踝老伤复发离场,弱失去了陶伟将让国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困难。

  国安调整期备战不利

  上一个间歇期过后,国安引进了堤亚戈、潘塔使得自己的准备工作做的十足,也让对手猝不及防。而此战前的间歇期国安显然没有得到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中完全不适应对手疯狂的逼抢,欲慢热打持久战的国安因此迎来了当头一棒。在如此重要的休整期和不容有失的争冠赛程里,国安并没有充分调动出球员的积极性。或许这也从侧面折射出今年国安并非具备夺冠的能力,一连串的绝杀只是运气使然。

  诸侯争冠再陷谜团

  国安在收获一场平局之后虽然暂列积分榜首位,但是身后的

亚泰要少赛两轮,如果在今天接下来的比赛中客场不敌
申花
,那么原本夺冠无望的申花甚至将榜首差距可以缩小到两分。同时这个机会也留给了
鲁能
,如果鲁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实德,那么他们将超越亚泰、国安一分列榜首。如此以来本赛季的争冠悬念恐真要保留到最后揭晓了。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