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磊替补出场即送助攻 黎斐劲射破门助深足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18点,中超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辽宁队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已经连续九场不胜的辽宁队极渴望在这个老对手身上全取3分,而深圳队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困扰。双方将展开一场惨烈的拼杀。

  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0平。下半场刚开始,深圳队发动了一次有效的反击。在从后场得球后,深圳队快迅将球传至前场,马晓磊在右路拿球下低传中,小禁区内的球员将球故意漏到后点,随后跟进的黎斐拔脚怒射打破比赛僵局。目前深圳队在客场1-0领先。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