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锋线哑火争冠再受挫 0比0平受困陕西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7:25  新浪体育
国安锋线哑火争冠再受挫0比0平受困陕西魔鬼主场
(国安争冠再受挫,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第27轮重燃战火。陕西宝荣队坐镇主场迎战国京国安队。虽然小马丁与堤亚哥屡屡上演精彩配合,可惜都与进球无缘,双方只能以0-0互交白卷。这场比赛的结果让陕西队力保主场8轮不败,而一分也让国安争冠再次受挫。

  比赛伊始,陕西队前场觅得任意球机会,李彦主罚任意球,斜传中路后陕西队射门偏出。第3分钟,北京队前场快速进攻,堤亚哥被侵犯,陶伟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内被解围。第4分钟,陕西队从后场发起进攻,捷尼亚断球快速突破分边,王云传中,可惜禁区内郑伟没有踢到皮球,错过打门机会。一分钟之后,陕西队长传进攻,禁区内鲁尼头球摆渡,王尔卓禁区内没有形成射门。第11分钟,捷尼亚禁区弧顶前背对球门,稍作调整打门,高出。

  陕西队攻势如潮,国安队伺机反击。第13分钟,北京队在左路形成突破,小马丁传中,皮球打在陕西队万厚良腿上弹出底线。北京队主罚角球,杨璞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陕西队前场快速进攻,隆尼边路突破时被北京队后卫放倒,陕西队前场夺得35米开外任意球。王云将球开到禁区后点,但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18分钟周挺助攻到了禁区内倒地。一分钟后陶伟中场带球被放倒,裁判也没有判罚。第22分钟,堤亚哥禁区前得队友边路传中,摆脱防守之后打门,皮球偏出。第24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反击,中路分边,赵作峻助攻后传禁区远点,但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

  第29分钟周挺对王云飞铲犯规,被日本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31分钟,万厚良身后铲球犯规也领到黄牌。第32分钟,北京队主罚任意球,皮球给到禁区内,堤亚哥起脚怒射,皮球被挡,小马丁禁区内再射出了底线。

  国安队虽然中前场打出了进攻节奏,但边路威力没有发挥出来,因此无法对陕西队形成威胁。第37分钟张永海大脚解围时还踢到了王尔卓脸部,后者痛苦倒地。第39分钟,夏伊德犯规领到黄牌。陶伟主罚右肋部这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陶伟选择了直接射门,但打中禁区队员腿上弹出。第42分钟小马丁左路快速突破,底线附近传中,禁区内堤亚哥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最终双方只能以互交白卷收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李章洙用闫相闯换下潘塔,加强进攻。第50分钟,陕西队进攻未果,北京队抓住机会实施前场反击,堤亚哥转移,小马丁突破之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的堤亚哥包抄未能形成打门,错失良机。第52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但落点太差被杨智轻松获得。第55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万厚良远射被挡出后,禁区外再传,但李彦禁区内抢点未果,十分遗憾。第58分钟郑伟主罚角球,但皮球弧度太大,捷尼亚未能抢到落点。下半场经过15分钟之后,进攻节奏逐渐慢了下来。第63分钟,隆尼前场个人快速突破,硬趟张帅倒地,裁判示意没有比赛继续。第64分钟,北京队禁区内堤亚哥与闫相闯作了一个撞墙式二过一配合后,由闫相闯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吴彦晟扑出。

  第67分钟成耀东作出人员调整,用沈晗换下王尔卓。第68分钟陕西队前场夺得任意球机会,李彦大力射门,禁区内国安队员用腿挡出来。由于对边线球处理不满,国安主帅李章洙怒摔西装于地下,心态显的比较着急。

  第72分钟,陕西队左路策应进攻,曹欢接队友分球后,禁区外远射,打到场外广告板上。一分钟后闫相闯右路拿球突破,被陕西队员阻截。双方的进攻线路相当混乱,基本上都是各自为战。第76分钟,陶伟与万厚良撞在一起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

  第81分钟,陕西队连续在前场形成进攻机会,但包抄没有到位,隆尼错失进攻良机。李章洙用隋东亮换下受伤的陶伟。第85分钟,鲁尼沿左路突破,在皮球出界刹那传到禁区,但插上的捷尼亚背对球门稍作调整后,由于打的太正被守门员杨智得到。比赛最后时刻成耀东再次请求换人,丁业华换下郑伟,最终双方只能以0:0互交白卷。

  双方出场阵容:

  陕西宝荣:22-吴彦晟;3-赵作峻、31-夏伊德、16-曹欢 ;20-王云 、13-王尔卓(第67分钟,17-沈晗)、12-郑伟(第89分钟,2-丁业华)、8-李彦 5-万厚良;33-捷尼亚、27-隆尼。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3-张帅、13-徐云龙、30-张永海;8-杨璞、16-黄博文、15-陶伟(第81分钟,6-隋东亮)、9-马丁内斯;27-潘塔(第46分钟,11-闫相闯)、42-堤亚哥。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