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挑战浙江绿城 厦足迎来“保级生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7:0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现在厦足每场都是淘汰赛,今晚客场挑战绿城,对于两支难兄难弟来说都是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大战。昨天中午,厦足已飞抵杭州。

  最近5场比赛的连续发飙,厦足将士的底气越来越足,但是他们也清楚此役的难度。队长杨晨表示,论实力,浙江并不是很强,他们的优势在于主场,只要摆正心态,按照厦足的上升趋势,应该会有好的发挥。杨晨谈到了最后4场密集的赛程,他认为,虽然对于老队员居多的厦足是一个考验,但是全年的联赛就剩4场了,咬咬牙就挺过去了,对厦足而言,精神层面上的意义比身体上的更重要。

  据悉,目前厦足全队士气非常高涨。不利的是几名主力的缺阵,王博累积四张黄牌铁定缺阵,主力门将安琦膝关节外侧副韧带撕裂,很可能无法首发出场,白磊则在北京动手术。但是厦足技术顾问伊万表示,类似的困难他遇到已经不止一次,大家都能挺过来,相信这一次同样能渡过难关。

  另据了解,由于浙江绿城今年的主场全部没有

电视直播,没有信号来源,厦门电视台也无法直播这场今晚7时开球的焦点大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