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绝口不谈复仇战 王赟点破一团和气背后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第一循环中成耀东因在丰体怒发冲冠被禁赛,赛前很多媒体都认为今天的比赛将是复仇之战。“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特定情况,但我不会把当时的情绪带到这场比赛中来,我们还是会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成耀东说到做到。

  由于陕西队在国安训练还有10分钟才结束的情况下就抵达球场,两队在球场撞个满怀。上一回合比赛还没有来到国安队中的迪亚戈一看见李毅这位健力宝队友就聊起没完,“我们是好朋友,不过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胜,3比1吧。”堤亚戈说。结束训练后,国安领队魏克兴看到成耀东走过去一把搂住,“还好吧?”两人互相问候。“你们现在的成绩不错,老李简直一个中国通。”成耀东说。简单寒暄后,成耀东又看到了迎面走来的李章洙,两人抱在一起有说有笑。

  在国安队训练结束之后的10分钟时间里,两队队员都在做着密切的交谈,陕西队中有北京籍教练宫磊、北京籍球员万厚良,两队同时还有其他国家队、国奥队的队友,以及以前的教练和队员,大家嘘寒问暖,好不热闹。“我们的比赛都很关键,国安也是一样。”陕西队王云的话点破了比赛玄机,笑容背后必定蕴藏着暴风骤雨。成耀东说:“虽然我认为国安夺冠机会大于我们保级,但任何事情都是有变数的。”李章洙则说:“他们23分已经保级了,我们现在想夺冠如果单纯依靠个人的努力还是有些难度的,但仍然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