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冠无望保级无忧 早已脱离"苦海"中能轻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4: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青岛10月30日电(记者徐平)与去年一直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相比,今年青岛中能队在殷铁生的带领下,早已脱离“苦海”,目前他们积29分,在武汉之下,位居第8位,两队同属“争冠无望、保级无忧”。

  与武汉队略显凝重的备战氛围有所不同,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青岛队上下显得比较轻松,简单的热身后,他们一改以往赛前训练只练半场的习惯,打起全场对抗,曲波、刘健等刚刚归队的国脚也在其中,拼抢激烈。这种不惜体力的搞法,也让记者暗暗吃惊:明天,他们还打不打比赛了?!

  备战轻松,并不表明他们对明天的比赛没有想法,“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与

武汉队的比赛也不例外。”殷铁生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