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备好三招对付青岛 强援伤停后腰人选成最大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汉军前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面对明天下午与青岛队的比赛,汉军上下显得比较谨慎,只是表示会争取最好的结果。现任,之前在青岛的糟糕战绩使得队伍本身有一定的压力,陈方平在赛前也表示,这次来青岛是学习的。低调,不知道是为了掩盖想赢球的真实意图,还是真的向对手示弱。

  汉军这次青岛之行的最重要的武器就是维森特。汉军下半程战绩不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维森特缺席的场次太多。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他始终未能找到状态,进球也远远不如上赛季在陕西时多。最近,他的状态有所恢复,特别是在热身赛与国安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表现出色。这场比赛他的搭档吉奥森因为有伤没有来到青岛,因此锋线得分只能靠他。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他告诉记者,自己感觉不错,不管是竞技状态还是身体都不错,明天的比赛争取进球。

  郑斌的回归对汉军来说也是一个绝对的利好消息。在这一个月的备战期,郑斌因为随国家队集训而没有参加集训,这对汉军来说是不小的损失。郑斌回归之后,使得整个中场的组织将变得更加有序。和在国家队时不同,在

武汉队郑斌不需要担负很重的防守任务,这样他可以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进攻中。他表示,除了有一点疲劳外,其他各方面都不错,明天的比赛如果没有以外肯定首发。

  在这段休战时间,实际上陈方平没有对队伍的打法做出太大调整,而所强调的体能、技术这些环节不足以对队伍产生较大影响。因此可以预见,这支队伍仍然是以“裴氏”打法为主。唯一不同的可能是局部位置上会做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据了解,在仔细研究了青岛队的打法后,教练组认为,青岛队擅长打防守反击,因此明天的比赛要在中场遏制对方发动反击,增加抢断,这和以往会有一些不同。

  当然 汉军也有头疼的地方。由于外援布鲁诺有伤没有随队来青岛,因此在后腰位置上的人选让陈方平有些头疼。布鲁诺的最大特点就是防守能力强,善于死缠烂打,这恰恰可以遏制住青岛队的中场。在这种情况下,不得不考虑其他人选。之前,杨昆鹏也尝试打这个位置,不过考虑到后防线上的人员也不是太整齐,因此他回到后防线的可能性很大。后腰位置上,张辛昕的可能性很大,这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回到后腰后,更能发挥出他的特点。(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