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管理日趋人性化 一改暴躁脾气首度实行走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邦弗雷雷在变,这是近期大连实德队上下的共识。在前往济南挑战山东鲁能队之前,邦弗雷雷将以往的封闭训练改成了走训制,一直很古板甚至高傲的荷兰人现在显得格外有人情味。

  今天中午训练之前,邦弗雷雷宣布,球队训练结束后,队员不必呆在基地,可以回家去。而以往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一直坚持封闭集训的做法,在赛前球队都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这是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第一次在赛前实行走训制的。

  邦弗雷雷解释说,前一段事件球队到昆山集训,队员都比较辛苦,这次球队需要接连打两个客场,出去时间比较长,他让队员今天晚上回家是为了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能够陪家里人。“晚上八点之前必须回家,不准在外面吃饭喝酒。”邦弗雷雷强调说。

  据实德队员反应,邦弗雷雷在近期变化很大。“现在他显得很平易近人,似乎更关注队员情绪的调整和球队内部氛围的营造。”一位实德队主力球员说。

  在这段时间里,邦弗雷雷一改过去暴躁的脾气,很少在训练中发火。而过去他经常在训练中莫明其妙就生气了,队员训练不好,他不但不讲解,而是直接罚队员去跑圈,让人根本就摸不着头脑。现在他更专注与队员的沟通,在球场上他经常利用训练间隙和队员交流,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事情,还有生活上、情绪上的事情。邦弗雷雷开始关注队员现在在想什么。

  在客场被厦门队逼平后,邦弗雷雷十分生气,表示这个球队他已经不明白怎么回事。现在他或许明白了,由于他不明白队员的心态,所以就很难能掌控这个球队的情绪,在整个昆山集训期间,邦弗雷雷很好地营造了球队的氛围,队员训练的积极性很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