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足伤情缓解静候国安 西北狼为保级制定夺分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明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御林军北京国安队,由于上轮补赛客场意外地一球小负厦门蓝狮,浐灞目前仍未从保级泥潭中抽身而出,因此,面对尚有争冠之意的强敌,浐灞上下决心与对手掰掰手腕。昨天,球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精心的备战,主力阵容已基本敲定,前一阶段被伤病困扰的主力中后卫赵作峻和夏伊德也基本伤愈,有望出战陕京之战。

  战国安,三军用命

  客场与蓝狮队的比赛打完后,浐灞队进行了及时的总结,教练组和队员们均认为,保级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打好收官阶段的四场比赛,浐灞队绝不会坠入降级深渊,主帅成耀东也明确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浐灞会降级!”

  近期,浐灞队一直在丈八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目的只有一个:打好主场与国安队的比赛。紧张训练之余,俱乐部还组织队员们通过郊游、看电影等形式放松神经、调节心情。“全队上下现在心气很足,希望能在周三从国安队身上抢分,虽然这有可能令国安失去夺冠的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既然是竞争,就没有人愿意输,何况我们还没有保级成功,当然更不能放松啦。”俱乐部的一位官员介绍道。对于浐灞队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前不久受到伤病困扰的主力中后卫赵作峻和夏伊德的伤势恢复得比较理想,这两名后防中坚的复出也意味着浐灞队有望以最强阵容迎战国安。

  连遇强敌,浐灞制定“夺分计划”

  除了本轮与国安的较量外,浐灞本周末还要客场挑战上海

申花,连遇强敌,浐灞教练组却并不惊慌:“我们队本赛季可谓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接连挑战国安和申花并非坏事,如果能从两强身上抢到三分或更多的分数,那我们就肯定保级无忧了。”

  的确,本赛季浐灞面对实德、

鲁能、天津等强队时往往能团结一心打出气势,反倒是遇到蓝狮、辽宁等实力较弱的球队时却大意失荆州,不过,联赛已到了最后阶段,而保级的形势尚不明朗,因此,“剩下的四场比赛场场是恶仗”已成了不少浐灞球员近日的口头禅,大家都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事实上,教练组制定的“夺分计划”是具有可操作性的,战国安,浐灞占据主场优势,而客场与无欲无求的申花过招,浐灞也绝对有机会逼平甚至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浐灞队的巴西前锋鲁尼目前有三张黄牌在身,如果陕京之战中再吃黄牌,他就将缺席沪陕之战,对此,鲁尼表示:“周三的比赛我会格外小心的,我可不想因为黄牌而错过与申花的比赛。”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