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奔赴青岛瞄准四连胜 全取三分望改变一尴尬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2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无论是七连胜的制造者裴恩才,还是中超杯冠军得主陈方平,他们此前均未能在青岛赢过主队。今日下午,汉军将飞赴青岛,目标直指联赛四连胜。

  客场对青岛的最好成绩是上赛季0比0逼平对手。那场比赛,武汉俱乐部曾悬赏80万元但求一胜,可惜最后还是只拿到一分。如今再度作客青岛,汉军上下均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改写历史。一位主力表示:“本赛季,我们改写了不少历史——从战平到战胜大连,从客场从未败过金德到输给金德,我们不断改写历史。这次,我们希望能战胜青岛队,再一次改写历史。”

  对周三下午的这场比赛,俱乐部方面没提出任何指标。但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这场球至少不能输,如果打好了赢球也不是没可能的。如此高调的原因是,

中锋维森特状态神勇。27日下午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维森特在上半时的两粒入球为汉军早早锁定了胜局。

  眼下,汉军站在四连胜的路口。为了能在青岛有所作为,陈方平精心备战本场比赛。以往联赛间歇期,汉军总是在体能储备上出现问题。此次间歇期内,陈方平苦练球队体能。了解青岛队的人都知道,成功的防守反击战术是该队在中超赖以生存的法宝,

申花客场惨败于青岛就是最好的佐证。

  有了体能储备为基础,陈方平开始演练起攻防。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他除了强调球队的整体攻防外,还特别指出进攻要围绕维森特来展开。经历了前大半个赛季的伤病折磨后,维森特的状态逐渐回升。“裴导在的时候,维森特总是受伤。这回好了,他终于复出。看他对北京队进的两个球,状态真不错。”一位队员表示。陈方平说:“将青岛队拖到阵地战,是我们全队的想法。如果不行,也要限制他们的反击速度。如何来限制对手呢?就是利用维森特这个点,让他成为我们的进攻支点,同时使对手不敢毫无顾忌地打反击。”

  经过上周六与国安一战,陈方平认为维森特进步不小:“以前是要给他创造机会,他才能进球,现在只要对手出现失误,他就能把握住机会。这样的前锋才最可怕。”为了增加维森特这个高点的威力,陈方平为队伍配备了双前腰组合,邸佑和将从国足归来的郑斌成为汉军进攻的第二梯队。他表示:“如果维森特和双前腰能有所作为,我们客战青岛队应能收获一个不错的结果。” 本报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