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保级后不敢懈怠 关乎自身利益队员要为八强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16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明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 辽宁西洋队已于上周六兵发锦州。

  按照惯例,西洋队主场比赛,球队都是提前两天赶赴主场。早早确定保级的西洋队为何提前四天赶往锦州?这主要缘于今年年初辽足俱乐部与球队签订的工作合同。

  鉴于球队的整体实力,辽足俱乐部与全队签订的工作合同中规定,今年联赛指标为进前八,如果在此基础上名次每下滑一名,工资将扣除10%。

  西洋队最后遭遇的四个对手中,除了大连实德队,其他三支均为保级球队:深圳上清饮、浙江绿城和厦门蓝狮,属于弱旅。

  

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表示:“关系到球员切身工资利益,他们根本不需要俱乐部动员,只要拿下其中的两场比赛,进前八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