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国家德比同为洋帅命运迥异 图拔轻松邦帅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59  济南时报

  中超联赛将于本周四重燃战火,鲁能泰山11月1日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大连实德。近日,泰山抓紧操练,力争击败实德,让实德荷兰籍主帅邦弗雷雷下课。

  小将状态不错

  战实德有底气

  泰山客场输给天津之后,全队放了一周假。前一阶段,泰山遭受着缺兵少将的困扰,多名国字号队员被抽调到国家队和国奥队,加上主力前锋韩鹏受伤,泰山训练阵容一直不完整。最近,随着四名国奥小将归队,泰山转入对实德一战的备战计划上来。让图巴高兴的是,吕征、苑维玮、王晓龙和李微四名国奥小将状态不错。伤愈复出的王永珀近来状态神勇,在国家队集训受伤的崔鹏也已恢复正常训练。前天,泰山休息一天。昨天下午开始训练,周海滨和李金羽两名国脚刚刚归队,两人只是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没有随全队参加对抗练习。从今天起,泰山转入封闭状态,为迎战实德做最后准备。

  图巴一身轻松

  邦帅背水一战

  虽然

泰山卫冕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在图巴看来,不到最后什么都可能发生。面对即将到来的鲁连之战,图巴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击败对手,只有这样才能把卫冕的希望留到最后。图巴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明年铁定留任。现在的图巴一身轻松,在全力备战最后三场比赛的同时已经开始为明年制订计划。而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的日子却不好过,由于带队成绩不理想,与主力队员存在一些矛盾,如果本周四输给泰山,实德最后的名次很有可能被挤出四强,邦弗雷雷下课在所难免。

  谈到与实德一战,图巴与队员均表示要用一场胜利回报支持他们的热心球迷。队长舒畅更是信誓旦旦地扬言击败实德没商量,“前一阶段人员不整,影响了我们的备战计划。不过最近一周随着国奥队员归队,全队开始了技战术演练。虽然我们能否卫冕要看别人脸色,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