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员"问题"主力归队训练 大战当前实德先"安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00  大连晚报

  三员主力归队训练 大战当前实德先“安内”

  ■本报记者 于洋

  结束了昆山集训后,邦弗雷雷带领实德于27日下午回到了大连,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后,实德于昨天中午开始了备战鲁能的首次训练。从整整两个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中不难看出,主教练邦弗雷雷根本不想放弃这场连鲁大战,在训练中他不止一次鼓励队员,这和他孤傲的个性有些不符。

  在此之前“有问题的三名队员”也顺利的回归到球队的训练当中,这也在另一层面上看出,实德对这场连鲁对决的重视程度。

  球队问题有望解决

  结束了昆山集训的实德,带着一连串的问号回到了大连,留守大连的王鹏、王圣、翟彦鹏三人是否能够随队正常训练?本周二出征济南,他们是否可以随队?这三名主力队员加上核心外援扬科维奇,是否可以出现在连鲁对决的赛场上?

  这一系列的问题在昨天的训练中都得到了解决。王鹏、王圣、翟彦鹏三人都出现在训练场上,其中王鹏和翟彦鹏参加了球队对抗训练的整个过程,并且两人被分在象征主力的一组,而王圣则由于身体还存在些伤病在训练力量。这个举动让之前有媒体报道的不带这三名队员参加集训是对他们惩罚的第一步,而连鲁大战也不会看到这三人的身影的说法不攻自破。

  这场连鲁大战虽然没有以往那么激烈火爆,但是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势在必得。单看实德这方面,三名主力的缺阵对实力肯定将会有不小影响,主教练邦弗雷雷也肯定清楚实德目前的实力在面对山东

鲁能这样的强手时,没有这三个人多少有些可惜。

  昨天,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出征山东的大名单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今天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不过从各个方面不难看出,老邦已经给这三名主力一个好的表现机会,在这个时期,谁也不想把关系搞得那么僵。

  老扬出场几率成疑

  也许这是老扬在实德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不论对老扬本人还是实德方面来说,剩下的四轮联赛也许就是老扬的绝唱,他本人也通过加倍努力的训练来为自己寻找这唯一剩下的上场机会。

  在昆山的比赛中,老扬仍然坐在板凳上,难道这意味着老邦有意雪藏老扬,让他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连鲁大战中?“这个还不能确定,能否出场还得主教练确定。”一位相关的实德人士这样说道。客场对武汉的比赛,邦弗雷雷就冷落了扬科维奇,一直到和鲁能的比赛,扬科维奇有一个多月没有打正式比赛了,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虽然他在平时的训练中更加卖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否在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保持着威胁还很难说。

  大战当前情绪高涨

  昆山的集训成果让邦弗雷雷满意,轻松战胜

澳大利亚球队也多少给球员们积累了一点信心。回归到中超赛场,邦弗雷雷希望用胜利来巩固训练成果。

  “和鲁能比赛,根本不用动员。”球员的话让球迷们感受到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的确,在这样的比赛中,谁都不能输。

  赛前的大运动量对抗训练让大家汗流浃背,但是一想起和山东比赛,队员们都显得兴奋,“很期待和山东的比赛,这样的对手才值得一打。”老邦对队员在对抗训练中的表现较为满意,同时也为本周四挑战鲁能增强了信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