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国脚归来鲁能重驶快车道 图拔放言以全胜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国脚归队,国家德比在即。昨天下午,随着李金羽和周海滨出现在鲁能基地的训练上,图巴终于等来了最后两名主力,虽然离比赛还有3天,但球队满员的状态让他对打好国家德比增添了不少自信。

  济南的气温昨天有所回升,但泰山球员们已经换上了崭新的棉装,随着李金羽和周海滨归队,泰山队终于在实现了团圆。图拔场边欣慰地看着弟子,今天下午他没有安排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只进行了长时间的身体素质训练,队员们的状态让其满意。李金羽和周海滨今天中午才回到济南,下午便匆匆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图巴见到两名爱将,抱住二人深情地表示,“你们可回来了。”此时,近一个月未见,图拔不忘调侃一下弟子,“脸上都长肉了,体重没控制好啊。”

  前段时间

泰山队主要以战术对抗训练为主,图拔也精心演练了阵容,通过本周的训练也可以看出泰山队目前状态非常的良好,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训练状况图拔评价说:“队员们很好的按照我的部署进行训练,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我们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相信通过后两天的训练加以弥补。”

  拼了一个赛季,谁也不愿意到头来一无所获,但现在泰山队就陷入了这样的尴尬,虽然联赛还在继续,但轮次已经不多,机会也变得相对渺茫,队员们对于现在的排名也是追悔莫及,“如果当初少输几场,形势完全不一样了。”时间不可能倒流,队员们认为剩下的比赛只能放手一搏,无论成绩如何,都不能提前放弃,“接下来就要碰大连,最后一轮打北京,虽然对手很强,但最大的敌人还是我们自己,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不是在为自己比赛,而是为球迷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大家都有十足的信心打好最后的收关战。”

  谈到就要到来的与大连队一战,队员表示渴望用一场胜利安慰和回报山东的球迷。队长舒畅认为必须打好与大连实德比赛。“前一个阶段,我们人员不整,影响了备战计划。不过最近一周,随着国奥队员归队,全队开始了技战术演练。虽然我们现在能否卫冕要看别人颜色,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机会,打好剩下的三场比赛,力求保持全胜。”

  另据了解,大连队一行将于明天抵达济南备战,11月1日的这场比赛对于大连队和该队主教练邦弗雷雷来说也十分重要。大连队目前积39分,排名第7,进入三甲的难度很大,如果输给泰山队那就一丝希望都没有了。该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在接受采访时称会为冲击三甲打好最后的比赛,无疑他希望能从济南带走三分。前段时间大连队一直在江苏昆山进行封闭训练,邦弗雷雷的用意十分明显,他希望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备战国家德比,希望用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