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欲挟三连胜突破宿命 伤病来袭方显最不可缺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武汉队飞赴青岛备战本周三客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在换帅之后,汉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如果能在客场战胜中能,那么四连胜也是近几个赛季以来除7连胜外最好的成绩。不过青岛却不是汉军的福地,要想在这里取胜,汉军要下一番功夫。

  汉军在青岛一直战绩不佳。2004赛季,当时在中甲风头正劲的武汉队上半程保持不败,然而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做客青岛就输给了海利丰。2005赛季,汉军在这里输了个0比2,赛后还爆出“问题球”。2006赛季,武汉队在客场逼平了青岛,这也是近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成绩。谈到这点,队员们认为,青岛的主场确实不好打。一方面场地条件不太好,限制了武汉队的发挥;另一方面青岛队在这里一般都打的比较疯,想赢球确实很困难。

  被当作临时顶替裴恩才的陈方平上任之后意外取得了三连胜,这让俱乐部方面也没有想到。之前俱乐部只是想让他顶一顶,等赛季结束后再重新考虑主教练人选。三连胜后,反倒给俱乐部出了难题,因为赛季结束后的去留反而变得不好办。一方面这段时间成绩还可以,而另一方面陈方平却非俱乐部的最终人选。因此最后这四轮战绩如何将对赛季末的主教练人选的敲定起到一定的作用。这场比赛,俱乐部倒是没有给球队定下具体目标,不过陈方平希望能有所突破。因为之前汉军的最好成绩就是战平青岛,显然他希望迎来四连胜。

  不过让汉军头疼的是目前队内伤兵满营。两名外援吉奥森和布鲁诺都有伤在身,与青岛队的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吉奥森打不了,还有邸佑、邓卓翔两名小将可以顶上,而布鲁诺的缺战确实让教练组感到有些头疼。在与河南队打热身赛时,杨昆鹏曾经客串这个位置,当时效果还不错。但谁都清楚,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其他几名后腰也尝试过,但状态都不好。“这场比赛最担心的就是这个位置,最终的人选恐怕要到赛前才能定。”一位教练告诉记者。

  目前汉军阵营中,青岛人也不少,像杨昆鹏、邓小飞。不过谈起这场比赛,他们都显得很平淡:“正常踢吧,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如果拿下了就有希望冲前六,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来个四连胜。”(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