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九轮不胜引发流言四起 存两大危机直逼团队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方降下今冬第一场雪,但足球并不会因寒冷而走开。30日,遭腰斩的中超联赛将展开最后的厮杀,以破解最终的悬念。今年联赛可谓跌宕起伏,至今冠军归属和降级名额仍扑朔迷离。辽宁西洋队虽无保组之忧,但居安思危,最后四战的成绩还是非常关键。

  辽足迄今为止9轮不胜,处境尴尬。教练组因此承受着巨大压力,这个休战期,他们在球队身上下了不少功夫。余下四场比赛,主教练唐尧东为球队定下的目标是至少拿到6分,这意味着辽足必须赢下其中的两个对手。

  这本是个不太艰难的任务,根据赛程,辽宁西洋队最后四个对手依次是深圳、厦门、大连和浙江。这其中只有实德属于第一集团,也已经夺冠无望,斗志不强。其他三队均在保级线上挣扎,实力明显逊于

辽足。但近三个月的不胜导致辽足自信心严重受挫,一旦不能表现出十足的斗志,就很难在这些杀红眼的保级球队身上占到便宜。

  辽足将士需要面对这样一个现实,再拿6分是他们的底线。因为球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9位,距离第8的青岛中能有2分差距。只有再拿到不低于6个积分,才有希望超越对手,进入前八名。昨日,总经理程鹏辉明确表示,辽足进前八的成绩指标不变。按照合同规定,辽足每退后一个名次,球员将被扣发10%的工资。

  每支球队到了赛季末总会有些是是非非,辽足更是这方面的典型,各种传言已经满天飞,而成绩始终是左右事态发展的关键因素。

  今年中超辽足取得怎样的成绩,不仅事关球员们的钱袋子,更与教练组的前途挂钩。据悉,对于球队下半赛季的表现,辽足的大股东并不满意,几次指示俱乐部要加强管理,打好基础,为明年主场回归沈阳做准备。之前,李争加盟教练组就引起了一阵恐慌,目前辽足俱乐部正在拟订明年的工作计划,赛季后现任教练组的动向引人关注,而俱乐部方面对此始终没有明确说法。显然,辽足教练组成员的去留要拿成绩说话,一旦不能完成预定目标,球队又持续低迷的话,那么变动必将发生。(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