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只有1%可能也不会放弃 打进三甲很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结束了昆山集训后,邦弗雷雷带领实德队于27日下午回到了大连,他们将在周一于基地重新集中,就与鲁能的国家德比进行最后备战。虽然联赛夺冠无望,但实德仍然有着名次往上冲一冲的可能性,如果能够完成赛季末的三连胜,邦弗雷雷赢得下赛季续约可能的最低要求的名次第四名还是有微弱的机会。“即使只有1%可能,我也不会放弃努力,这不是我的性格”,邦弗雷雷说。

  据悉,邦弗雷雷与实德俱乐部签订的是1+1合同,即双方先签订一年合同,如果邦帅能在本赛季中取得好成绩,双方将自动续约一年。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实德队的表现一塌糊涂,尤其是9月份联赛重新开打后,在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实德队连续两个客场不敌申花和武汉,回到金州拿不下保级圈里的深圳队,早早退出了夺冠集团。以球队这样的表现,作为主教练的邦弗雷雷自然要承担主要责任。

  虽然实德方面在间歇期没有让邦弗雷雷下课,俱乐部老总李明还对外表示了对邦弗雷雷的支持,但邦弗雷雷明年留在大连的可能性确实已经很小。邦弗雷雷私下里与队内人士聊天时,也表示出对球队成绩的不满意,他也明白自己的处境,他认为“如果不发生奇迹,球队甚至打进三甲也有难度,但我还是希望能够打好最后四场比赛”。本周四与

鲁能队的较量,对邦弗雷雷极为重要,即使明年不能继续留在大连,他也想通过这场“国家德比”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不致声名受损。这也是邦弗雷雷带队去昆山封闭训练的主要原因,他希望在这样一个与外界隔绝的环境能够帮助球员迅速找到比赛状态。为了备战与鲁能的比赛,邦弗雷雷并没因为自己留任可能性小而在平时训练中放松对球队的管理。不论是在大连,还是昆山集训,邦弗雷雷带队训练非常认真,不肯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也让实德队中方教练以及球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他职业的工作态度。对于外界盛传的实德在选择明年主帅一事,俱乐部再次强调,“联赛没有结束之前不去考虑这个问题”。

  实德队在昆山集训一周,几乎都是一天两练,由于队员训练劲头十足,邦弗雷雷的心情也好了许多,每天训练课之前他都要跟队员开个玩笑,以放松大家的情绪。对于队员在训练中出现的错误,邦弗雷雷不像以前那样进行严厉的批评,更不是暴跳如雷,而是采取很平和的态度和语气来纠正队员的错误。昆山集训期间,邦弗雷雷变化最大的一点是知道主动与球员进行一些技术和思想方面的交流。显然,他在刻意加强与队员之间的沟通,从而去了解队员的想法和状态。在昆山集训期间,实德队还与来访的

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队打了一场友谊赛,并以3比1获胜。邦弗雷雷对队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较为满意,同时也为本周四挑战鲁能队增加了信心。

  上周六下午,实德队从昆山回到大连,为了让队员们能有一个放松的心态迎接国家德比,邦弗雷雷临时决定放假一天,周一中午实德队将在开发区基地集中,本周二将发兵济南。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