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全力备战鲁连大战 队员表示誓为亚冠资格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36  半岛晨报

  夺冠无望,实德队在这个间歇期的备战工作却更加紧张,丝毫没有松懈的迹象。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实德队不仅为荣誉而战,更为打进联赛前三获得明年亚冠资格而战,“所以,客场打鲁能队必须取胜!”多名队员都如此表示。

  目前,实德队积39分排名第六,但却比排名在前面的鲁能队、申花队、天津队、北京队少赛一轮,亚泰队虽然场次与实德队一样多,但这对实德队争夺联赛前三名从而取得明年亚冠资格没有直接影响。要想打进前三名,实德队的目光首先就要锁定在鲁能队身上。鲁能队目前排名第三,积分为46分。

  如果能在11月1日的客场比赛中战胜

鲁能队,然后再顺利拿到少赛一轮的三分,那么就仅落后鲁能队一分。实德队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浙江、辽宁、青岛,而鲁能队则要迎来与北京队的生死战,所以实德队打进前三名的可能性非常大。

  当然,要想超越鲁能队获得联赛前三名,就必须打好马上开始的连鲁大战。如果无法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么争夺前三名基本无望,明年的亚冠资格也将丢失。可见,对鲁能队的比赛将成为实德队本赛季剩下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