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三老将身陷泥潭 将错过鲁连大战恐难逃出售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2:31  半岛晨报

  现在说他们将在赛季末被挂牌出售为时尚早,而且俱乐部也未必真的会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但目前这三员大将身陷泥潭,得不到邦弗雷雷的信任却是不争的事实。据透露,王鹏、王圣、翟彦鹏这三员大将基本上不会随队征战11月1日客场对鲁能队的焦点大战,这意味着今年他们的机会不多了,联赛即将结束,三人也逐渐步入一个危险境地。

  实德队前往昆山集训前,邦弗雷雷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将王鹏、王圣、翟彦鹏三名队员留在大连,不带他们参加集训。这其实算是对三人的一次“惩罚”,但俱乐部也无法干涉邦弗雷雷的做法,“邦弗雷雷可能认为这三名队员的状态达不到随队集训和比赛的要求,所以将他们留在大连。俱乐部不会干涉邦弗雷雷的决定,也会支持主教练的做法。”对于这种状况,李明也无能为力,因为命运掌握在三名队员自己手中,俱乐部无法出面干涉此事。

  昨晚记者了解到,不带三名队员参加昆山集训仅仅是“惩罚”他们的第一步。接下来联赛重新开始后,实德队第一个对手便是实力强劲的山东

鲁能队,而且实德队是客场作战,困难可想而知。实德队对这场比赛异常重视,虽然夺冠无望,但接下来的比赛是为荣誉而战,尤其是对鲁能队这样的比赛,更不能输。然而就是在这样一场焦点大战前,邦弗雷雷已经决定不带王鹏等三名队员出征济南,让他们继续游离于球队之外。

  李明告诉记者,实德队在昆山集训效果非常好,球队的状态以及精神状态都令人满意,尤其是对

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的比赛中,实德队发挥出色,比赛踢得非常漂亮,“这支澳超球队就是曾经与国家队打比赛的那支球队,根本不是什么杂牌军,他们的实力很强。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说明我们集训取得了一定效果。”正因此,没有参加昆山集训的三员大将归队比赛的机会就更加渺茫。

  更重要的是,如果三员大将始终得不到邦弗雷雷的“原谅”,情况还会向更为复杂的方向发展。今年年底,实德队肯定将大幅调整,内援和外援都要有大动作,而队内一些队员也肯定将被挂牌出售。王鹏、王圣、翟彦鹏三人作为球队的老将,谁都不愿看到他们离开大连。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他们必须尽快重新获得邦弗雷雷的信任,否则赛季末会出现什么结果谁都无法保证。

  对这三名队员来说,现在的状况已经足够糟糕了。实德队昆山集训期间,他们三人按照训练计划在基地随孙亮宗训练,也都非常刻苦。今天实德队将进行昆山集训回连后的首堂训练课,邦弗雷雷是否让他们随大部队训练谁也说不好。更糟糕的是,如果邦弗雷雷年底与实德续约,三人在实德队的日子恐怕更艰难了。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