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带着秘密计划开赴上海 提前为亚冠准备引援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一向低调的亚泰,在冠军在望的情况下终于丢掉了含蓄面纱,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过度的谦虚就是虚伪”,他也承认,“夺冠形势相当好”。在公开争冠的决心的同时,亚泰也启动了两套计划,一是夺冠时间安排,二是明年引进有实力队员准备征战亚冠。

  联赛休战期间,当地省市两级领导专程前往亚泰足球俱乐部基地探营,领导在会面时发言称,“希望球队能够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夺冠梦想。”领导的到来同时也带来了实质的改变,就亚泰基地的一些基建及环保设施工作的落实情况,领导也作了批示,一些改造工程不日将动工。

  领导的表态也让俱乐部深受触动,俱乐部也在秘密筹划球队的夺冠时间与地点问题。最后四轮,亚泰还有3个客场和1个主场。按照俱乐部的设想,10月31日在上海完成不输球的底线,11月4日在郑州全取3分,然后11月10日回主场时即能完成捧起中超冠军奖杯的计划。

  冠军还要努力,但亚冠资格看起来已经十拿九稳。考虑到近年来

鲁能、实德等队在亚洲赛场的表现,亚泰也明白光凭现在的人员配备不足以应付两线作战的要求,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秘密着手明年的招兵买马工作,数名国家队或国奥队成员已经进入亚泰的视线范围,此次上海之行,俱乐部也会关注部分
申花
球员的表现,如果符合俱乐部要求,也不排除引进申花球员的可能。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亚泰明年的引援力度将是大手笔的,“真要到亚洲赛场比赛的话,总不能给中国球队丢脸吧”。

  10月23日,长春亚泰进驻距离上海不远的绿城中泰基地。今天,完成国家队比赛任务的杜震宇、王栋、宗垒、张笑非和张宝峰五名国脚将从吉隆坡赶往杭州。明天,长春亚泰将前往上海,正式开始登顶最后的冲刺之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