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雾阻挡实德回乡路 热身赛胜澳洲虎增添战鲁能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在昆山封闭训练,大连实德队带着3:1战胜澳洲虎队的自信返回大连,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超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大连实德队期待在鲁能队身上实现反弹,邦弗雷雷期望这次封闭集训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变化,而这种变化就要在鲁能队身上体现出来。

  由于天气原因,大连实德队昨天在上海虹口机场呆了三个多小时,原计划在下午1点半的航班一直在延迟。由于这两天大连地区一直有雾,所以航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直到下午4点多,大连实德队才登上了航班,晚上6点多大连实德队将士才回到大连。

  尽管返乡的形成不是很顺利,但是实德队员的情绪比较不错。这次封闭集训期间,邦弗雷雷不仅十分敬业,而且情绪也很好,经常和队员谈心聊天,整个球队表现出很和谐的氛围。

  更重要的是,这次集训的效果十分明显。他们在前天的商业比赛中,3:1战胜来访的澳洲虎队,无疑整天了他们现在的信心。虽然对手是一直临时组成的联队,但是队员的个人能力和对抗能力很强,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重点考察队员的对抗能力和门前机会把握能力,结果他们看到了这次封闭集训的效果,邦弗雷雷也看到球队在士气和面貌上的变化。这些变化无疑增加了他们要打好后面四场比赛的信心。

  邦弗雷雷在昆山对队员说:“后四场比赛,一切接有可能。”他还是对后面的四场比赛充满了信心。这段时间他无论在管理和训练上都投入了很大精力,甚至在很多方面都做了改变。他就是想在这个赛季收关阶段有所作为。

  大连实德队首先面对的就是山东

鲁能,他们在11月1日客场挑战这支也有点落魄的豪门球队。而在一年前,大连实德队和山东鲁能队的对决还被冠上“国家德比”的标签,但是现在两个球队中的国脚寥寥无几,而且他们在联赛中都处境不佳。相比之下,大连实德队更低迷。

  能否打好这场比赛,将决定大连实德队能否触底反弹。助理教练柳忠长表示,他们要以一种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而且表示实德队不会针对对手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战术安排。一位实德主力告诉记者,打鲁能不需要动员和安排,两个球队中的球员都清楚这样的比赛该怎么打,也清楚这样比赛的意义。

  大连实德队今天休息一天,从明天开始正式进入到挑战山东鲁能队的备战中。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