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备战国安看电影放松 刘德华新片激起球队团结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7: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为备战下周中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昨晚北京国安与武汉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球员们漫不经心地1比3输给对手,让主教练李章洙大发雷霆。同时,对手陕西宝荣队选择了看电影的方式,激励全队众志一心,完成保级目标。

  由于受到26日大雾天气的影响,国安队直到前晚11时才飞抵武汉。昨天下午3时,国安队在武汉队基地与对手打了第一场热身赛。上半时,双方尽遣主力阵容,国安一方只有小马丁和隋东亮有伤未能参赛。尽管如此,国安队还是被对手灌了两个球,只有堤亚哥的进球扳回1分。下半时双方都换上了替补阵容,结果国安队再丢一球。主教练李章洙不能接受球员们对待比赛轻慢的态度,严厉地批评了球员们:“你们要是用这样的状态延续到联赛中,一场也别想取胜,就别想什么夺冠了。我并不在乎比赛的结果,而是在乎你们的比赛职业精神。如果有些球员还是这样的表现,我在赛季末就要调整球队。”

  由于近日陕西队训练量比较大,也出现了一些伤病的情况,因此陕西教练组选择了带球员们看电影的方式进行放松调整。陕西球员们选择看刘德华主演的新片《兄弟之生死同盟》,意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