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重燃战火金德联谊会敛人气 重伤赵铭仍无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月底,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为了刺激球市打好收官战,金德俱乐部昨天上午特意召开球迷联谊会。在会议上,陈涛、张晓彬、宋振瑜三名国字号球员与大家欢聚一堂,而在这次见面上,金德老总金炎还透露在南非八国邀请赛受伤的赵铭很可能无缘本赛季剩余联赛。

  昨天上午11点,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炎与俱乐部陈涛、张晓彬、宋振瑜三名球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为时两小时。金德总经理金炎还就陈涛留洋问题谈了俱乐部的看法,“俱乐部一直支持非常希望陈涛能去欧洲,这样虽然俱乐部会有一些损失,但是对于他个人的发展来讲会非常有帮助,但不希望媒体就此事炒作,一旦他留洋事宜有确切进展俱乐部会对外通报。”而对于引进李铁,金炎则表示,俱乐部正在与谢菲联俱乐部进一步沟通,目前还主要是李铁的转会费问题商谈。

  在见面会上,陈涛成为球迷追捧对象,也对他提出了很多的问题。陈涛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球迷对其恢复情况很关心。对此陈涛表示,他的身体正在慢慢的恢复,现在的情况还是不错,他也希望尽快能够良好的投入到比赛和训练当中。陈涛的女朋友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有球迷表示甚至问到“陈涛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对此陈涛

幽默地回答道,“现在我的女朋友还在上学,一切要等到她的学业完成再说。另外现在我要以事业为主,而且我也还不到结婚年龄。

  在这次见面会上,金德俱乐部还透露了在南非八国赛中的受伤的赵铭的伤情恢复情况。国奥主力后卫赵铭在南非八国邀请赛对阵喀麦隆队比赛中,导致半月板损伤和内侧韧带撕裂,一直养伤而没有回到长沙金德队中。金德方面透露,赵铭恐怕不能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上场,他受伤后最保守的估计是养伤两个月,但是实际却严重得多。

  赵铭今年与文虎一捆绑式从延边转会到金德队,两人一共为350万人民币,赵铭身价在300万左右,在上半赛季,他一直作为主力后卫代表长沙金德队出场,他身体条件出色,在中超拥有绝对的制空权,也是国奥队不可获缺的一名球员,赛季初文虎一为长沙金德队贡献了4粒进球,可以说长沙金德队这350万花的绝对值。当提到赵铭时,金德方面表示,半年没有看到那孩子了,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俱乐部很需要他,希望他早日康复。球队上下等着他的回来。

  现在长沙金德足球队在株洲基地进行苦练,每周除了就周六一天可以外出以外,别的时间都要呆在基地中,在基地中单调的生活,在基地里的球员除了训练,只能在房间里上网听歌,球队中只有教练齐瓦,翻译和三名外援就住在株洲的金德酒店。前不久金德队与湖南湘涛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长沙金德队在几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3:0轻取对手。(jack)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