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御林军明日赶往西安备战 稍有不慎将错失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浐灞队加紧备战之际,球队31日中超联赛的对手北京国安队昨天已经踏上了比赛的行程,不过他们的第一站是武汉,随后再赶往西安比赛。

  在近一段时间的备战训练中,北京国安队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重点进行了防守方面的训练。李章洙认为,迪亚哥的加盟迅速加强了球队的进攻力量,但是也因为如此,球队的防守过于松懈,导致了球队的失球和失分,也正是因为如此,无论是香河的封闭训练,还是在北京的调整训练,国安的训练都围绕防守进行。

  昨天,球队一行已经前往武汉,近两日他们将与

武汉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从而来检验球队的训练效果。按照计划,29日,也就是明天,国安队将提前抵达西安,从而为31日和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做最后准备。由于这场比赛对于两队都非常重要,因此实力强大的国安队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因为在目前这种形势下,一旦他们战平或者输给陕西中新浐灞队,那么他们将非常有可能失去今年中超夺冠的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