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征归队弥补空霸缺阵遗憾 国奥军训助小将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国奥队员的归来,近两天的训练,主教练图巴一直在安排球队进行技战术演练的训练,全场的快速攻防练习让训练场上热闹了许多。目前鲁能已经进入了紧张备战时刻。然而鲁能四名国奥小将回归后,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积极,看到弟子们神勇的状态也令图巴非常满意。

  杜伊是一个非常注重纪律的教练,他的铁腕治军也是非常有口碑的,连加纳球星库福尔都被杜伊治理的服服帖帖的。这批国奥队员也担负起08奥运的重担,为了增强杜伊在队内的威信和队内的纪律,足协特意将国奥队上次的集训中增加了军训的内容。

  国奥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年轻气盛,有些个性是很正常。关键是要引导好他们的情绪,多和球员谈心交流。经过上次的落选后,吕征凭借着刻苦的训练以及在联赛中的良好表现,才帮助他重新返回了国奥队。

  事实上,军训带给国奥队员的帮助,最能体现在这些年轻球员身上。吕征在军训时成为国奥队表现比较突出的球员之一,无论是打扫内务,还是站队列军姿,吕征都是表现的非常优秀,成为本次国奥军训的“双标兵”。吕征的改变,也被国奥队教练组看在眼里。一位球队管理人员也曾表示过:“他什么活都抢着干,看到吕征的进步,我们也很开心。”

  相比于夏训期间的那次冲动行为,现在的吕征成熟了不少。吕征个人也认为这次军训对自己的帮助非常的大,通过这些天的国奥集训,吕征也谈出了自己的想法:“国奥队集训内容主要以军训和战术打法为主,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收获很大。以后在训练中和生活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自己加倍训练,努力打好比赛,不辜负俱乐部和队友对我的期望。”

  小将吕征自国奥集训回归俱乐部后,在训练中表现的格外卖力,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项训练。对于弟子目前的训练状态令主教练图巴非常的开心,对于这些天的训练,图巴对吕征的表现这样认为:“吕征回归后状态不错,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努力完成好比赛任务。”

  韩鹏受伤后,给

鲁能锋线带来一定的影响,吕征近一段时间进步非常的明显,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韩鹏缺阵造成的缺憾。然而与大连的比赛吕征将会临危授命继续首发出场,对于他的表现也令很多人值得期待。下周四鲁能将主场迎战大连,对于这场比赛小将吕征坚定的表示:“对手实力非常强将会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打好与大连队这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