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潜心演练攻防密笈 崔鹏伤势痊愈图拔稍感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尽管鲁能泰山早在10月11日便开始集中训练,全力备战最后几轮的中超联赛,但此前的这段时间由于7名国字号球员被抽调至国家队、国奥队参加集训,泰山队的阵容很不完整,这也让让球队主帅图巴相当头疼。伴随着国奥小将的回归,再加上崔鹏的伤势基本痊愈,鲁能泰山终于可以像样地进行战术演练练习了。

  今天训练中图巴把大部分时间安排在攻防演练中,由于与大连比赛日益临近,球队开始着手演练战术打法。然而今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在日夫科维奇和王永珀的带动下,进攻中多次打出精彩的配合。连站在场地中央进行指挥的图巴也为他们的表现为之叫好。

  

鲁能
泰山
主力前锋韩鹏前段时间的意外受伤让整支球队蒙受了不小的损失,好在“快马”吕征近一段时间进步明显,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弥补韩鹏缺阵后造成的影响。今天训练中吕征状态非常突出,按照图巴的部署,吕征一直处在前场突前的位置。然而尖刀的威力可不小,作为进攻一方吕征包揽了本队一半的入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

  本周泰山队主要以战术对抗训练为主,由于人员的完整图巴开心精心演练阵容,通过本周的训练也可以看出泰山队目前状态非常的良好,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训练状况图巴这样评价:“队员们很好的按照我的部署进行训练,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我们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相信通过后面的训练加以弥补。”

  下周四鲁能将主场对阵大连队,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崔鹏的伤归也让人看到了希望。对此,小将崔鹏这样表示:“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但遇到激烈的对抗时还是有点疼,现在接下来的任务就是随泰山队专心备战11月1日与大连队的主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