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缺席邓卓翔客串前腰 汉军备战邀来御林军当陪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31日联赛与青岛队的比赛只剩下5天时间,正在备战的武汉队迎来了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北京国安。教练组表示,这场比赛是对前一阶段备战的检验,这场比赛后,队伍将调整状态准备下周三与青岛队的比赛。

  上一场热身尽管1比0战胜了裴恩才执教的河南建业,但教练陈方平对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不太满意,认为队员在精神状态不好,而且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不过队员们表示,主要还是因为前段时间大运动量训练,身体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所以特别是在下半时,感觉体能有些跟不上了。

  按照原来的设想,

武汉队本来是要和国青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国青方面认为时间不合适,结果最终这场比赛被取消。就在为热身赛发愁时,国安主动提出来汉和武汉队打一场热身赛,双方一拍即合。尽管北京国安和武汉队下一个对手青岛队,不论在风格还是战术特点上不同,但国安的实力较强,这样对武汉队备战来说是大有帮助的。

  上一场热身是,汉军几乎排出了全部主力,但在有几个位置上还是做了调整。像左边前卫张辛昕就因伤缺阵,而后腰和后防线上也做了一些调整。这场比赛,由于郑斌还在随国家队打

世界杯的资格赛,因此前腰位置上肯定还是由邓卓翔来进行客串。即使吉奥森伤势痊愈,上场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因为就是要通过这场比赛来演练361阵型,这也是打青岛队时将采取的阵型。

  对于剩下这几天的训练,将主要以调整恢复为主。由于前段时间的训练强度太大,队内出现了大量的伤兵,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系统训练。即使这些伤兵能在31日比赛前完全康复,也会影响到全队的状态。人员不整齐成了困扰队伍的主要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决定调整训练强度,让队员们多恢复。

  在打完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后,武汉队将休整一天,然后下周一开赴青岛,备战31日重新开战的联赛。(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