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心回辽足 李铁:最大的愿望就是回沈阳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3:4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10月24日夜,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与李铁就其回国踢球进行了长谈,双方达成默契:辽宁队是李铁回国效力的不二选择,同时辽宁足球俱乐部也将为李铁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现在仅存的障碍在于英国谢联方面的转会费用,李铁本周将飞赴成都协调此事。

  李铁全家周二晚回到沈阳,刚下飞机,李铁就想与程鹏辉见面,可见心情之迫切。可惜,当时程鹏辉正在从锦州回沈的路上,二人相约次日详谈。在这次会面中,李铁对母队的感情让程鹏辉也非常感动。尽管成都谢联和长沙金德都向李铁抛出了橄榄枝,但李铁不为所动,他对程鹏辉说:“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外漂泊,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家。辽足、沈阳就是我的家。”

  昨晚,程鹏辉告诉记者:“由于李铁与英国

谢联的合同明年6月份才到期,他回
辽足
理论上还需要转会或者租借费用。英国那边有意让他去成都,那样费用就没问题了。可李铁回家的态度很坚决,所以还要与俱乐部谈一谈。这个周末中甲落幕,英国谢联的高层都会到成都庆祝成都谢联晋级中超,李铁正好借这个机会去和他们商量一下。”

  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给了李铁很大支持,许宏涛的另一个身份是成都谢联俱乐部董事长。他已经向李铁承诺:“在回国这件事上,我绝对尊重你个人意愿,帮助你达成心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