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加盟辽足进入倒计时 转会费成铁腰回家主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4日深夜,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与回国不久的李铁进行了一次正式的接触,双方都已经摊牌,这次李铁的回归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不过,目前的主要障碍还是李铁的租借费或者转会费的问题。据辽足方面披露,现在正在等待英冠俱乐部谢联方面的态度。

  李铁与程鹏辉的这次会面已经确定了一个大方向,就是李铁不会加盟其他俱乐部了,尽管长沙金德俱乐部主动邀请,但是李铁确定已经不会到长沙去,而面对成都谢联方面的橄榄枝,李铁也无法接受,因为他现在一心想回到沈阳。辽足方面透露说,李铁本人的意愿非常明确,就是要回到家乡。

  决定李铁回归最为重要的因素是

辽足已经迈开了回沈的步伐,明天沈阳市铁西新区体育场最晚能够在5月份左右投入使用,辽足的回归也是在倒计时状态。父母都在沈阳的李铁在迈过30岁这个关口之后也不想在外面漂泊了,可以安心在家乡踢球并照顾父母。辽足一位高层人士说,这就是李铁回来的主要目的,辽足也是李铁不错的归宿。

  对于李铁回归辽足一事的具体进展,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并没有隐瞒,他透露李铁这次与他的谈话已经非常的明确了,他不会等到明年的6月份再回国,而是想尽快回来,现在他本人也在积极地联系这方面事宜,“现在辽足这边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了,关键是李铁回来的费用问题,如果

谢联方面要价太高,我们也没有承受能力。”

  英冠谢联俱乐部目前对李铁的态度似乎还是模糊不清的,他们先是放出风来,在媒体上说可以让李铁随时自由转会,这也意味着李铁的转会可能不用任何费用。但是,后来他们又在官方网站上声明,不会轻易放弃李铁,而是将等待到他们与李铁的合同在2008年9月份结束之后在考虑李铁的离开与否的问题,在此之前他们依然将李铁视为谢联俱乐部的人,而且这期间他们主张将李铁租借到任何一家中国俱乐部去踢球以恢复其状态。

  但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认为谢联俱乐部绝对不会在费用方面设置障碍,李铁回国的阻碍并不是很大,但他本人还是希望李铁能够到成都谢联俱乐部效力,“可是还是要尊重李铁本人的意愿。”这个周末李铁将飞赴成都观看比赛,届时他也将与许宏涛就回国踢球一事进行磋商。通过许宏涛的沟通,李铁将与谢菲联俱乐部进一步的探讨回归辽足踢球一事,而在其合同还没有到期之前,谢菲联俱乐部能否顺利地将李铁放归国内,目前还是未知数。

  据圈内人士披露,此次李铁回归辽足一事已经是志在必得。辽宁西洋队教练组对于李铁的归来也怀有强烈的期待,一位教练对记者说:“我们也知道最近李铁回来了,如果他能够跟队伍一起去海南冬训,与整个队伍进行磨合,那么他将在2008年为辽足发挥更大的作用。”(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