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科技助辽足洋枪提速复出 格里菲斯下周起有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医生建议格里菲斯要耐心等待,尽管辽宁西洋队教练组不敢让他在场地内触球参与对抗训练,但是格里菲斯本人已经忍不住了。他向俱乐部的官员表示,自己已经急得没法再忍耐了,迫切地想投入到对抗训练当中去,想尽早恢复比赛。

  25日,来自体育运动医疗结构的测试结果都已经出来了,针对格里菲斯进行的各项指标的测试也基本完成。从检测结果来看,格里菲斯的恢复情况比较乐观,而其在澳大利亚国内医疗机构为其制定的恢复计划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格里菲斯完全是按照这个计划的时间表在逐步恢复。而辽足俱乐部为其安排的测试结果也与其预期结果相符,这让辽足俱乐部和教练组都长出一口气。

  一位负责格里菲斯恢复工作的官员透露,格里菲斯在国内的恢复性训练非常科学,而他本人也严格按照这个时间表来进行,但是他自己还是非常着急,希望尽快参加比赛,每天让他在场地上慢跑这样格里菲斯非常难受。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热火朝天的训练,格里菲斯时不时地就想踢上两脚,但是教练组绝对不敢让他参加对抗训练。

  格里菲斯从

澳大利亚归来之后胖了四公斤,这几天的慢跑,使得他的体重有所下降,但是还不敢让其降得太快,主要是靠其身体自身的恢复功能来调节。而格里菲斯的精神状态目前已经恢复到了比赛状态,但是身体机能究竟如何,
辽足
教练组不敢保证,经纪人也自然无法保证。在25日,当所有的检测数据出来之后,医生终于下结论,格里菲斯可以在下周进行有球训练了,并可以参加大运动量的对抗训练了。

  心包炎的恢复一般按照正常成年人的身体状况,至少需要6个月的时间。而格里菲斯的恢复速度也是惊人的了。辽足俱乐部方面对其恢复的状况非常震惊,总经理程鹏辉说:“还是身体素质好,而且恢复手段也科学。如果格里菲斯逐渐恢复到刚刚来辽足那种状态,那么我们明年肯定要让其继续在锋线上效力。”

  如果格里菲斯在下周开始进行对抗训练,辽宁西洋队教练组准备让其现从替补打起,争取让其在下半时后半段登场,并逐渐通过一段适应阶段之后找一找比赛的感觉。由于联赛只剩下4轮,辽足指望其立刻就进入状态也是不现实的。不过,格里菲斯的归来,还是让辽足看到了希望。(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