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继续经营足球决心不变 申花08帅位归属年底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临时召开了新闻媒体通气会。据悉,今天申花方面临时召开会议的原因,主要是考虑到目前坊间关于申花老板朱骏是否明年还做足球、申花注册资金是否到位、主教练人选、明年申花主场是在源深还是虹口足球场、申花训练基地是否将迁至青浦基地等等传闻太多,使得申花高层最终决定将近期申花的工作进展与媒体沟通一下,而申花高层也表示通过这样一个透明的方式,希望所有关心喜爱申花的球迷,也更了解这个球队的动态。

  三点声明强调朱骏继续经营

申花

  在今天下午的通气会上,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和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出席。在吴总简单介绍了目前球队的工作、思想等等情况之后,由申花总顾问张德发首先向上海媒体强调了申花俱乐部的3点想法。

  第一,申花俱乐部董事长朱骏经营申花足球的决心始终没有改变过,明年也好,未来也好,我们会严格按照合并时的承诺继续认真努力的做下去;第二,朱老板和我们现在所有的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到了搞好申花足球的责任在肩,我们将在朱老板的指导思想下,全体共同努力,打造一支与上海这个国际化大城市相符合的申花足球俱乐部;第三,目前我们将责成现在的教练班子,对于明年外内援的引进,以及我们这边可以和其他俱乐部交流的队员,我们多出来的队员该怎么办,等等这些计划都需要拿出来,放在议事日程上。“

  在今天的会上,张总一再强调:“这两天我们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一直与董事长朱骏一起,就申花来年以及未来的一些事情,进行了认真的沟通和计划,现在通过在坐的媒体,这么早说这些,主要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透明度,也通过媒体的报道把我们俱乐部大量日常工作的进展,以及我们的一些管理球队方面的想法正常的让社会大众了解,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朱老板正在下大决心搞好申花足球,也期望把申花足球搞下去。”

  08主教练是高层讨论最多的问题

  从国庆长假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以身体不适的原因,暂时离开申花的工作岗位之后,关于申花08赛季谁是主教练的问题就一直成为目前众多申花传闻中最热点的猜测之一。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张总表示:“这个问题也是我们高层现在和老板朱骏之间探讨最多的一个问题。”

  “因为,除了一个球队的管理,主教练的责任很重要,目前我们申花的主教练还是吉梅内斯的,不过,在他生病休假这段时间,我们球队的事情由我们的中方教练组吴金贵在负责,毕竟吉梅内斯不在的时候,金贵要扛起日常训练比赛等等很多事情,只是关于明年谁来做这个主教练,现在还有3场比赛,我们确实还没有最终决定。”从张总的话里,我们也不难发现,申花高层目前也还没有在选择外教和本土教练上,最终明确方向。

  不过,张总今天也透露了申花高层对于申花主教练人选以及申花教练班子组成的一些想法:“最终选择外教还是本土教练,还是要根据最后3场联赛的结果来决定,只是考虑到球队的稳定发展,申花教练组明年的变化不会太大,中国教练也好,外教也好,是吉梅内斯继续做,还是有更大牌的教练接手,年底就最终会有个答案,但是总的来说,我们的想法就是找个教练是能带领这支队伍,与上海这样的一个大都市相匹配。”

  申花转战青浦基地几成定局

  虽然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和申花总顾问张德发都表示:“基地的问题我们还在考虑当中。”但是,今天张总也客观的谈到了康桥基地和青浦基地的优势与劣势。

  “青浦的优势主要就在于他的地段相对来说很安静,对于队员的集中思想非常有好处,相对来说外界的干扰也比较少。而现在申花在康桥这里,这边基地的规模比较大,设施也非常完善,但是在这里球队受到的干扰比较大,大型活动这里比较多,还有足球学校那边经常出租,因此,对于球队队员集中思想这一点非常不利。”事实上,从张总这样的说法当中,我们不难发现,虽然高层一再强调:“基地问题还在讨论中”,但是目前申花部分工作人员的工作中心已经转移到青浦基地这一点来看,申花搬家到青浦,似乎已经接近定局。

  主场源深还是虹口依旧是谜

  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张总表示:“目前,申花俱乐部也在慎重考虑08赛季申花的主场到底要放在哪里。”由于06年底,当时还没有合并的联城俱乐部与源深体育场签定了一个年限很长的合同,当然这其中源深体育场方面给了当时的联城俱乐部很多优惠政策,而前提也是当时两队还没有合并。

  后来由于女足

世界杯等等原因,最终申花在07赛季就使用了源深体育场,不过关于申花明年使用哪个足球场,申花高层一致表示:“明年球场放在哪里,还要综合评估一下。”

  会议结束的时候,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开起了玩笑,“有天我接到老板朱骏打来的电话,突然跟我说,外面报道说你下课了,谁谁谁要来当总经理了,你知道这个事情吗?我当时还真的不知道这个情况,我就和老板说,我是现在接到你的通知才知道的,结果老板跟我说,这个可不行,我们从来没有这样想过,更没对外说过这些,这些都是假新闻,希望你明白。”

  或许关于申花08老板是谁、主教练是谁、总经理是谁、主场在哪里、训练基地放在哪里、甚至是小毛的国奥队友捐款的事情,最近这段时间,关于申花的传闻和揣测实在是太多了,吴总笑言:“现在我们这么早全部说出来,不是为了别的,就是希望通过真实的报道,让我们负责这些工作同志,可以有更多的经历放在接下来选外援,选主场,选基地等等工作上。”(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